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敲响警钟划红线 廉洁过节成自觉

发布时间:2020-01-23
“金鼠迎新春,廉洁记心中!温馨提醒您:请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守纪律‘红线’,在2020年春节期间严格落实‘八个严禁’”。日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党员领导干部均收到一条该市分行纪委发送的廉洁提醒短信。
廉洁提醒已成为该市分行重要时间节点的常态性工作。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扬清风,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党委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未雨绸缪,提前部署春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以强化各党支部主体责任为切入点,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据悉,该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春节将至,开会布置廉政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及时召开会议认真分析党风廉政建设隐患点、薄弱点、风险点,制定解决措施,提出严格要求,自觉树立更高标准、更严戒尺。同时,该市分行要求各党支部要严防“四风”反弹,要廉洁过节、文明过节,树立良好风气,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杜绝节日腐败,营造崇廉尚俭、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矩和纪律,管好党员干部,形成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的良好氛围。此外,该市分行纪委书记约谈办公室、纪检等重要部门负责人,要求他们把好关口、做好防范,通过敲警钟、划红线、抓监督、严查处、强震慑,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