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召开2020年第一次服务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19日,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召开了由行级领导、部室经理(主任)、网点负责人参加的2020年第一次服务工作分析会,会议就如何加强服务管理、改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等问题进行讨论。会议要求:
    一、组织网点全体员工学习服务规范“四个十”要点,提高服务规范意识与技能。同时要求网点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坚持“三个十八”服务规范,杜绝发生服务漏洞。
    二、临近春节,正值业务旺季,客户增多,客流量大,业务剧增,客户之间、客户与柜员之间容易发生服务摩擦,网点负责人及大堂经理密切关注厅堂服务情况,高度关注客户等候情绪,一但发现特殊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三、加大自助银行的巡视力度,加大ATM机加钞频次,满足春节期间客户取款需求,确保安全运行;同时加强自助机具管理,减少故障率,及时报修,全力保证自助机具的正常使用,提高使用率,做好客户分流工作。

 
来源:保定工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