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成功营销首家“校园一卡通”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6
安康分行抢抓信息、快速行动,成功营销安康中学高新分校“校园一卡通”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9月2日正式投产并运营,得到了该校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实现了安康分行智慧校园建设零突破,打开了工行在安康教育领域深度合作的新局面。
该行在8月初获悉安康中学高新分校有“校园一卡通”项目需求的信息后,立即成立了以主管行长为组长,个金部、机构结现部、南环路支行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营销小组,迅速制定营销方案,同安康中学高新分校项目团队、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上门开展宣讲,召开协调会,制定“校园一卡通”解决方案,最终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在多家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中,夺得该项目的主办权。为抢抓进度,该行营销团队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设备安装和系统搭建,于9月2日成功投产并运营。
该项目成功营销,提高了工行对安康教育领域的金融服务层级,增强了客户对工行的粘性,为后续代发工资、银校通学费收缴、对公存款、个人客户拓展等业务带来新的增长点。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