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国际城支行行长荣获年度全省系统“十佳网点负责人”奖

发布时间:2020-02-01
在积极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建设银行石家庄国际城支行积极作为, 党支部率领所属克服困难、开拓进取,不断取得良好的工作业绩,使该支行的整体经营保持了旺盛的发展态势。日前,在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19年度先进典型颁奖表彰会上,该支行行长李庆荣获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19年度全省建行系统“十佳网点负责人”奖项。据悉,建设银行石家庄国际城支行,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设立在省会石家庄市区的基层经营机构,也是该分行长期以来,一个为广大客户所熟知的优秀基层机构网点之一。近些年来,该机构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思想,将员工队伍的思想和行动,努力统一到建总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以及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发展业务工作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居安思危、顺势而为”的积极转型发展上来,通过内部因素的积极挖潜,业务发展的多措并举,调动各种积极因素,促进服务功能积极转型,持续开展岗位建功立业活动,推动着该支行各项工作稳步展开,业务发展保持饱满、积极、持续的发展态势,整体经营保持旺盛的活力。该支行表示,将以这次上级行的表彰奖励为契机,继续努力开展各项工作,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以市场表现为依据,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各项相关的业务考核,谋划好年内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全行业务再上新台阶,奠定好扎实的工作基础和勃勃向上的思想基础。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