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上下同心战疫情保平安做好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鹰潭分行党委非常重视,党委书记行长李强一直在关心指导组织防疫、控疫和服务客户工作,并根据总、省行肺炎防控工作部署,结合鹰潭实际就如何进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分行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分别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祝福,了解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及时进行了布置,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机关各部门和各支行积极行动,认真组织落实总省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防控工作按市行预案有序进行,且总体情况良好。
      在此过程中,涌现出许多讲大局、勇担当、善作为的暖心感人故事。如,员工们自发踊跃捐款;网点员工放弃休假主动加班,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机关各部门主动作为,工作前移,及时接收邮件,积极沟通协调,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办公室千方百计出外寻购口罩,解决员工无口罩服务客户问题,主动帮助一线解决消毒消菌物资和设备;各专业及时根据上级及监管部门工作变化情况,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协助企业汇款,帮助政府开通捐款帐户,为机构客户和进店客户及网点赠送口罩、板蓝根等防护物品;信贷部门主动联系疫情相关企业融资。等等 
 
来源:
作者: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