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分行:“标准流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行衡水分行坚决落实中央和总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各项要求,及早行动,积极应对,提前采购和储备了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配送至网点一线,同时抓住营业网点防范疫情传播的关键环节,积极在各基层网点推行消毒防疫“标准流程”。
据了解,该行“标准流程”以《营业网点疫情监测防控一日要求明白表》为基础,归纳了网点消毒流程、客户测温登记、员工健康检测、绿色通道设置和服务提示公告五大板块25项步骤和具体操作规范。一是将网点每天的疫情防控划分为营业前、中、后三个时段,覆盖了网点全部区域,逐项对应责任人、责任区。二是根据不同的岗位需求,配齐配足相应防护器材,如专门为网点测温人员增配了护目镜、防护大衣和胶皮手套,做好客户接触“第一人”的多重防护。三是在营业网点门口和ATM区域张贴佩戴口罩和体温测量公告,对客户逐人测体温并登记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四是提升“劳动者港湾”服务内容,及时提供酒精棉球、口罩等消毒防疫必须品。
“标准流程”贴近实际,通俗易懂,员工易操作,客户易接受,得到了衡水银保监分局的充分肯定,筑起了基层网点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