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扛起政治责任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0日晚,胜利支行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组织召开2020年第2次党总支理论(扩大)学习会议,支行党总支书记曲爱民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其他行级领导及辖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曲爱民书记带领认真学习领会建党函【2020】2号《关于扛起政治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的通知》全文内容,并组织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实际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我们每个人都应有所为有所不为。如何通过给客户提高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是我们当前最需要做的,我们要认清新形势,积极适应新模式。分散居家办公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但标准没降,要求没松,相反对每个人的要求标准更高了,这对每个人也是挑战和机遇,我们更应该有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作为领导人员在自己分管的工作领域更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言传身教,勇于担当,关爱员工,亲自布置,直接参与,靠前指挥,强化督导,用数据诠释、衡量自己的工作成效;在全行工作领域要树立全行一盘棋的思想,有宗旨意识,全局观念,担当精神。大家要坚定信心,用实际行动,通过给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曲爱民书记最后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担当作为,践行使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加强正向宣传引导,坚定全员信心、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大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