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组织志愿者小分队投入

发布时间:2020-02-14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邮政储蓄银行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及时应对。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县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县团委号召踊跃报名,成立了11人的防疫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积极参与到团委志愿者活动中来。与社区干部共同组建起防控疫情的“安全网”。
       今年2月初,邮储银行的青年志愿者们根据工作安排,奔赴铜鼓县城南社区冷水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严控人员与车辆出入。疫情当前,社区是最前沿阵地。为了把好这一重要关口,志愿者们每分每秒都在守护着这里的安全。进出的每一个行人、每一辆车,他们都会严格把关。他们手持体温检测设备对每一位进出人员做体温检测,向群众派发最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宣传单,帮助社区维持秩序,全面做好重点防控,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行动,为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青春力量。(梁晟)
 
作者:梁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