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服务小微企业主助力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畅通融资渠道,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根植城乡”的市场定位,持续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积极推广和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丰富和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同时由三农金融部的信贷客户经理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深入小微企业宣传,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力度,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
    “我在小微企业信息平台上提交了一个贷款需求,第二天上午邮储银行的员工就联系了我,并给我介绍了国家对我们这种小微企业主的扶持政策和贷款内容,一个礼拜我的贷款就批下来了!真的是帮了大忙!”铜鼓县大塅镇一位从事家私加工的小微企业主帅女士对我们说道。她说:“邮储银行对我们这样的小微企业帮助真的很大。不仅在利率方面给予了支持,而且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也很高,现在帅女士还在邮储银行申请了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在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下,店里销售额也比去年增加了近百分之十,店面也进行了全面装修生意也越来越火”。
    近年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政治责任和担当,针对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周期与银行贷款周期之间期限错配的问题,相继研发了包括“惠农贷”、“宜工贷”、“极速贷”等在内的多款“接地气”的产品,同时推出了“小微易贷”线上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有效满足了民营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让数据多跑路,让小微企业主少跑路。(贺紫璐)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贺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