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营业厅组织学习农银人寿产品知识

发布时间:2020-06-09
       5月26日,合作区支行营业室利用集中版晨会时间,网点负责人组织员工对农银人寿“稳得福D”款保险产品进行了培训。
        本次学习重点解读了这款产品的缴存年限、结息方式以及办理保险后客户回访的工作流程,解答了网点员工对相关保险知识的疑问,介绍了保险产品的营销要点。
       同时网点负责人对产品的营销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网点员工要通过对来行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转发朋友圈、对存量客户推送营销短信等方式开展宣传。二是要充分了解客户意向针对客户持有的产品等情况,合理分析客户是否有购买保险的需要。三是要提高开口率各岗位员工均要提高主动营销意识,做到每个人都能主动开口营销。
       通过本次学习,开拓了网点员工的营销思路,对推动农银人寿产品营销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