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2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以人文情怀感染员工,不断增强员工的学习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在全行开展了以“读好一本书,讲好一堂课”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      
该行开展的“员工读书月”活动,全行每位员工均发了一本名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银行员工》新书,并能读书月活动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将读书月活动分为读书阶段、撰写课件阶段和课件评比三个阶段,要求每位员工必须撰写公开课件,并对员工的公开课件进行评先评奖,在全行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读书氛围,领悟读书的真谛,积极推动营造全行企业文化、员工文化活动氛围,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激励广大员工更加努力地工作,振奋精神,为工行更加辉煌的明天做贡献。     
为了让阅读真正走进员工生活,增长知识、开阔视野,该行建立了员工阅览室,精心挑选书籍,购买了一些励志、积极向上、激发工作热情等方面的图书。
    此次通过开展读书月活动,掀起了“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既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又对提升员工文化素养、创建和谐建行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