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坚持中心组专题学习效果好

发布时间:2020-06-21
    长期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按照党的有关制度要求,坚持结合本行工作实际,持续抓好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推动着全行党的各项工作稳步展开,带动着各项业务持续向上,全行员工队伍建设保持良好局面,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在推动党建工作展开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坚持抓好三项工作,即:
    一是坚持抓好党委理论中心组的专题学习。该分行党委严肃对待年内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严格按照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要求,从人员保证、学习内容、专题讲授、学习笔记等方面,认真组织每一次的专题学习,使党委中心组的学习为所辖各个党支部的党课教育做出榜样,效果良好。二是坚持主题教育贴近实际。该分行去年以来,在全辖展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使全体员工、特别是共产党员受到一次系统的党史教育。通过这一专题教育的深入展开,也有力的带动了全行昂扬向上的工作斗志,为全面完成年内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三是把党课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主要内容,进一步强化爱党、爱国、爱行、爱岗的思想内容,推动全行性的专题教育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并在全行员工中化作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推动全行各项工作、特别是业务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