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加强客户信息保护管理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进一步加强个人客户金融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提高网点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保护金融消费者的信息安全,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义务,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各网点开展个人客户金融信息保护应急演练。
为切实做好演练工作,网点做了全面的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演练预案,针对携带存储设备手机及U盘进入现金区并泄露个人客户金融信息、未及时处置留存的纸质身份证件信息造成个人客户金融信息泄露、网点电脑留存客户相关信息造成个人客户金融信息泄露的内容进行了演练。从应急演练情况看,网点人员都能够有序地进行应急处理并做出合理处置,确保客户的个人金融信息得到有效保护。
通过此次个人客户金融信息保护应急演练,该支行有效地提高了各岗位员工对金融信息及客户资料妥善保存的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员工保护客户金融信息的应急能力。同时,为员工以后在工作中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义务提供了能力意识的支撑,进一步规范了员工日常的工作行为。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