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如何开展三线一网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 强化考核,全员覆盖,加强健全“三线一网格”监督保障机制。“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其根本目的在于节约党领导基层银行,基层纪委书记专职化如何发挥职能。“党建线”要从严管理,综合纪检、指标多个方面进行考核验收。“纪检线”要明确纪委书记“抓党建、督案防、管保卫、建网格”要将纪检条线嵌入业务经营。内外互帮互助。“运营线”要修订运营考评体系,不断完善丰富,从运营主管划分到“三线一网格”的管理员转变,要细化职责与权力,落实责任人的机制。
  • 做好内外联合,全面促进“三线一网格”良好发展。在“党建线”方面要加强办公室部门与基层网点的配合。好多问题需要上级部门指导并且监督,要做到网点负责人为网格化责任的第一人,要认真履行到位。“纪检线”方面要多搞活动,让每一名员工深刻了解到党建活动,有奖有罚,不要流于形式。“运营线”让运营主管从只抓业务到关心网点的所有中。
  • 抓好活动在组织。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譬如情景剧,知识竞赛等让大家加强对“三线一网格” 的理解。组织征文等活动,要求员工反映身边的漏洞问题或者征集广告语等让大家提出意见,大家思考的过程就会更加理解“三线一网格” ,从而促进不在流于形式。
来源:
作者:李佳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