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确保我行节日期间安全营运,保护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对节日期间应注意的安保事项进行提示:
一、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防意识。节前,要求各网点应普遍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节日期间加班的员工务必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制度,严防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
二、落实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节前和节日期间要组织人员对网点、办公楼、自助设备等重点部位的安防、消防设备进行自查维护,确保其性能良好,运转正常,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决不能带“病”过节。
三、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要对相关应急预案进行完善和细化,明确岗位分工,规范处置流程,并有针对性地开展防火、防抢、防骗等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
四、严格值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讯联络畅通。发生群体性事件、案件和事故时,要快速、稳妥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同时,要严格执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上级行报告信息。
 
来源:
作者:文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