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站前支行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站前支行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支行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部室经理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董克东同志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支行对政治思想表现突出、工作业绩成效明显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新发展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对党忠诚的誓言,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李杰峰同志向新党员送党章、党徽,并和大家分享“立标尺、划底线、树形象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行长李杰峰同志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求全行上下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六维方略”、省行党委“十六字方针”和市行党委“二十八字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全年业务经营打下坚实基础而努力奋斗!大会在国际歌中闭会。

来源:
作者:王妍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