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图们市支行积极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农行图们市支行积极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6月13日上午,农行图们市支行负责人带领主管行长、客户部经理、农户客户经理组成宣讲领导小组,到图们市长安镇政府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宣讲活动。长安镇镇长、副镇长、所辖12个行政村书记、村长、驻村书记、队员参加了活动。
      在宣讲会上,农行图们市支行负责人单德重同志对农户信息建档的意义和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将建档与惠农e贷有机结合,积极宣传利用大数据、有效强化整村推动,为农户提供线上快速放贷服务,解决广大农户贷款慢、贷款贵、担保难的问题。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与活动现场人员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建立了微信群组,初步确定推进各村信息建档时间表。本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对保证农户信息建档数据质量、规范相关采集内容数据、有效防控风险、加大“惠农e贷”贷款投放力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该行坚持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全行经营的“重头戏”,以农户信息建档为重要抓手,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联系,全力加大支行“三农”金融服务力度。后续工作中,图们支行将逐个乡镇宣讲到位,大力宣传农行产品优势,为农户信息建档工作扎实推进、惠农e贷扩户提质、脱贫攻坚建设绿色乡村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来源:
作者:荣丽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