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分行灯塔市支行组织柜员业务比赛

发布时间:2020-07-15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柜面人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应对日趋负责的柜面业务,提高临柜人员快速处理和应急反应能力。近日,灯塔市支行组织开展全辖柜员业务比赛。

  此次比赛由灯塔市支行工会牵头,计财部组织协助,运营主管行长亲自组织部署。经过两次会议商讨,制定《柜员业务比赛方案》并下发通知,网点积极报名。灯塔市支行报名参加比赛的员工在各自工位上,随机抽取一套题目,在规定20分钟时间内完成中国农业银行业务训练比赛测试。赛场中,选手们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沉着冷静,发挥高水平,展示高技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选手们通过自己熟练的技术和超凡的手速征服了在场评委。

  通过比赛,选手们比出成绩,找出差距,激发全体员工练技术、比技能的热情,营造全员练兵,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为网点进一步转型发展提供支撑。

来源:办公室
作者:农行辽阳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