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站前支行开展“5·15”全国打击和 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根据人民银行《关于组织开展“5·15”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季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向社会公众普及人民币防伪反假知识,宣传反假货币法律法规,形成打击假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站前支行积极响应市行号召,于2020年5月15日起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站前支行运营财会部在主管行长的带领下,组织各网点将活动海报张贴在宣传栏内,反假币宣传折页摆放在客户视线范围内醒目位置。网点柜员积极向客户宣传反假币知识,大堂员工向等候区的客户派发反假币宣传单,网点还组织宣传小组到锦联财富家超市、人力资源市场、东风市场、站前区政府等人流较多的商业区及社区,发放宣传单,细心为客户答疑,认真向客户讲解反假货币,人人有责,制贩假币,国法不容。活动第一天我行共派发反假币宣传单约400份,活动宣传覆盖人数达500余人。
通过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普及了数字货币基本知识,向公众澄清现有民间数字货币均非人民银行发行,告诫公众投资民间数字货币不受法律保护,一定程度上提高防范假币能力,得到客户认可,活动效果颇佳。
 
来源:
作者:王新荃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