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港支行:积极开展财会条线“规范管理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为坚守合规底线,规范财务行为,根据上级行2020年财会条线“规范管理年”活动要求,结合我行实际,东营港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财会条线“规范管理年”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自通知下发后,东营港支行高度重视,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支行召开了专题会。会上,东营港支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确保本次活动有序推进。二是加强规范,提高质效。支行按照新的报销要求重新修订了《中国建设银行东营港支行财务管理办法》,细化了审批金额和流程,将财权和事权分离开来,防止 “小金库”和“违规套取资金”问题发生。三是严格把控,全面清查。支行对办公用品费、耗材费用、其他公杂费用、绿化费、零星办公用具、维修费六项费用支出进行严格控制,同时积极配合上级行加强对固定资产的全面清查,做到心中有数。
       接下来,东营港支行将继续加强财会条线合规管理,强化薄弱环节,降低风险隐患,提升财会管理效率和质量。
       (作者:米梦颖   中国建设银行东营东营港支行   0546-3989116)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