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成功承办“涿州嘉年华消费券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7-24
       为助推涿州市服务行业全面复工复产,提振服务业和消费者信心,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涿州市政府计划于7月22日--8月20日期间组织开展“消费嘉年华”活动,发放400万消费券,带动全市消费回暖。
       在过去两个月时间里,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积极对接政府,联系第三方与消费商户,通过积极与相关单位接洽,在工行保定分行行长及各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针对政府、商户和消费者的需求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消费嘉年华”活动落地工行,顺利增加了通过工行手机银行抢券的渠道,并于7月22日成功发放第一批消费券,实现了全省首个代理政府发放消费券项目,得到了政府和百姓的一致好评,带动了个人业务的全面发展,提高了工行社会知名度,密切了银政合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