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7-24
       为展现青年员工的朝气和活力,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热情,发挥其在经营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激励引导青年员工为全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7月22日班后,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各抒己见,互相交流入行以来的感受和工作经验。气氛热烈,展现了工行青年员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及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青年员工一一发言完毕后,参加座谈会的行领导同青年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该行主管行长对青年员工提了几点要求,最后该行行长引用工总行董事长五四青年节寄语,用“理想”“担当”“提高”“奋斗”四个词阐述青年员工应该有的状态,同时表达对青年员工的期望。
       通过此次座谈,该行领导同青年员工围绕奋斗经历、学习思考、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了青年员工的理想和期望,有助于该行青年员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青春活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