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强化反洗钱培训 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20-07-28
   为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增强全体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全面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反洗钱专项培训,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县人行中心反洗钱专管人员,就反洗钱业务工作要点及日常反洗钱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专题讲解。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分析反洗钱具体案例,向全体员工讲述了当前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面临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分析了客户身份如何识别及各类洗钱威胁的分布状况、类型特点等。
   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专业的讲解培训,全体员工对当前面临的反洗钱紧迫形势和反洗钱责任意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如何打击防范洗钱活动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掌握,为新干邮政金融从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履职夯实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