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组建党团先锋队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2020年,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体现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在日常工作中“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的先锋本色,激励支行党团干部在业务营销、内部管理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积极组建党团先锋队,积极响应二级分行党委“揽存建功”工作部署,切实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到每一笔存款的争揽中,每一项业务的拓展中,以此带动支行全体员工,发挥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精神,确保支行各项业务稳步提升。
      该行积极引导党团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勇担重任,主动联系走访重点客户和关键项目,带领全员实现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思想转变,继续深入开展“访客户、问需求、优服务”的上门营销活动,积极开口营销,主动服务于客户,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经营业绩。
      同时,通过“戴党徽、亮身份”活动,主动让基层党员亮身份、强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银行工作的监督,把员工的思想紧紧团结到党组织周围,主动向社会公众提供有“温度”的工行服务。
      此外,该行党团先锋队成员带头遵章守纪,将“责任”二字铭记心头,以良好的责任担当意识和责任担当韧性及自身的模范行动为员工做好表率,时常警醒,把内控案防作为第一要务,强化廉洁合规文化宣导,落实合规责任,以党建推动内控合规管理发展,坚持理想信念与道德修养相结合,引导全员主动践行合规理念,以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转化为统一步伐的务实行动,为经营发展提供良好的内部环境和合规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