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水支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28日上午,工行保定涞水支行行班子到该行营业网点及各部门,对疫情防控、文明服务、环境卫生、安全保卫、防汛防涝、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检查,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安排即时整改,有针对性地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一、增强责任意识和市场竞争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进一步强化“比”的思想,增强“拼”的意识,保持发扬好开业一年来的团队士气,广拓市场、夯实基础。  
     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着国内疫情不断持续,要将防疫工作常态化,要求办公室做好防疫后勤保障工作,防疫物资不断档。 
     三、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近期强降雨天气频发,在加强防汛意识的同时,做好汛期排查工作,并配齐防汛物资,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不留隐患。 
     四、加强环境卫生保持工作。结合创城工作要求,加大对网点环境卫生的维持力度,做到窗明几净、绿植无枯叶、填单台单据齐全有序、自助设备定时消毒。 
     五、强化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各级值班、带班制度,加强保安管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