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实体贷款年净增突破3亿元

发布时间:2020-03-23
       聚焦实干抓落实,争分夺秒谋发展。截至3月15日,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实体贷款年净增突破3亿元大关,达3.16亿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一位,各项贷款结余43.9亿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一位,用成绩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服务三农,深挖普惠金融。该支行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秉承“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深耕“三农”金融服务,加快探索有特色、可持续的“三农”金融发展道路,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针对贫困户推出“扶贫贷”、“惠农易贷”等特色产品,加大对贫困地区的信贷支持。截至3月15日,该支行三农贷款结余7.15亿元,年增3897万元。
       服务小微,助力抗“疫”金融。“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自疫情发生以来,该支行公司业务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各项决策部署,统一行动,冲锋在前,深入企业,扎实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力推动“抗疫应急贷”和“抗疫担保贷”发展,缓解企业生产经营的燃眉之急,为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注入“金融血液”,充分诠释了疫情路上的邮行“逆行人”。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发放各类企业及企业主贷款176笔,金额1.36亿元。
       服务大众,心系民生金融。疫情期间,该支行大力宣传线上消费信贷业务,推行线上金融服务7*24小时制度。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即可在线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加办网贷通自主支付贷款。该支行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为医护人员打造专属消费贷款产品“天使贷”,用实际行动为医护工作者提供金融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博冠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坚持高质量稳中求进发展工作总基调,以积极推进转型升级为主线,贯彻“巩固、提升、增强、稳定”的八字方针,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做优基础金融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坚守和深耕奉献丰城邮储力量。(张佳云)
 
作者:张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