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临川支行“三个带头”提升支部班子战斗力

发布时间:2020-08-03
 近年来,工行抚州临川支行把改进思想作风作为加强班子建设的切入点,带头遵守规章制度,带头严格工作作风,带头开展营销,以“三个带头”提升支部班子的战斗力。
  自觉带头遵守规章制度。支委班子成员始终带头执行各项考勤制度, 不利用工作时间办自己的私事,个人家中有事,坚持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支行行级领导网点带班制度,按时到位,每天晨会结束,当日工作的第一件事就是班子成员和大堂经理晨迎客户,给全体员工树立了良好的风范。
  自觉带头严格工作作风。支委班子成员带头接受干部员工监督,力戒决策偏颇和失误,将员工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检验各项工作的成效。班子成员坚持严格的工作作风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始终坚持民主决策制。对重大事项决定、重要工作安排、岗位调整、大额资金使用、职工违规处罚等全行性的重大事项,重要工作部署,都要进行会议研究集体决策。坚持做到行务公开,及时通报每次绩效分配情况,增强工作透明度,使每个人的绩效领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自觉带头开展营销。支委班子成员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积极带头冲锋陷阵开展业务营销,大项目大客户主动对接,日常的各项营销活动都是主动加压,如在疫情期间开展的旺季营销竞赛中,支行领导班子身先士卒,扑下身子开展营销,营销业绩全部排在前列,对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起到关键作用。在近期开展的涉农账户营销活动中,支行班子成员每人带一个营销小组开展营销,使支行对公开户在短期内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