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望都支行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3日晚,工行保定望都支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学习了内控案防风险,内容为关于管控不利遭银保监会处罚的风险提示,学习完毕后,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相关要求。
    一、明确管理责任,前移风险关口。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以风险防控为前提的经营理念,确保业务发展既能适应当前市场需要,又能符合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管理要求。
    二、防范道德风险,注重长期效益。从信贷资产质量和长期经营效益的角度出发,严格管理,坚决杜绝贷前调查不实、审批把关不严情况出现,切实防范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
    三、加强廉洁自律,防范案件发生。要求该行党员干部春节期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对节日期间的带班、值班、巡查的管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