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拓展商品市场抢占个人优质客户资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为进一步加快商品交易市场及商户群体个人金融业务拓展工作,迅速扩大商户客户群体,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多措并举,从客户需求出发,以联动营销为切入点,不断加大营销推广力度,全力抢占优质客户资源。 
            精准定位。该行及时制定“工银商友卡专题营销方案” 将任务分解至营业网点,成立营销推广小组,由支行行长任组长,分市场包干落实到网点,实行精确营销,并设定拓展目标和完成时间表。同时,将目光锁定周围的专业市场,针对市场中的个体工商户,依托商友卡特有的汇款套餐及优先、优惠的理财服务,大力开展商友卡、转账通及小额贷款的组合营销。 
            宣传培训。充分利用客户经理周例会、网点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学习商友卡的发卡条件、卡片功能及推广期结算优惠等相关知识,为营销工作奠定基础。以网点、部室为单位成立营销小组,客户经理积极走访各类商户,收集信息,寻找符合营销条件的目标客户,以发放“工银商友卡”宣传资料,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让客户充分了解工行在产品、服务方面的优势及办理结算套餐业务的优惠措施,从客户需求出发,积极宣传营销。 
            创新营销。组建专门营销团队负责专业市场营销。根据商户的经营特点、资金流向规律、投融资需求开展大规模营销活动,制定“一场一策”的营销方案,通过“进场”、“入户”的方式,逐户上门推介工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以快速占领市场。 
          打造精品。为进一步加深客户对商友卡的认识,对工银商友俱乐部这一新型的服务平台有更深一层的了解,通过组织举办商友俱乐部会员活动,增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切实将工银商友俱乐部发展成为工行与商界精英们沟通交流和业务合作、商友会员信息共享、商贸交流、传播知识、实现价值的最好的平台,提高商友卡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维护考核。为推动商友卡的快速及有效发展,针对商友卡营销制订操作性强的考核办法,以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并全力做好后续维护工作,对所有办理商友卡客户都建立详细台帐,便于后续维护工作,充分挖掘客户潜能,真正做到“银商”双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