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维护客户利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根据贵州银保监局转发《贵州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省分行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月活动的通知,2020年三季度,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营业室及时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做好客户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内部员工和广大客户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该行利用晨会及班后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案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内部管理规章,进一步提升员工对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特征表现及危害性的认识,确保全员深刻了解到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同时,该行通过摆放宣传折页、张贴防范提示、发放宣传手册等做好日常宣传,采取多种方式向不同客户群体强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性,引导客户树立起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营业室继续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做在平时,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展现好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维护好广大客户的合法利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