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1
为了加强支行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提高全行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扎实开展安全学习。该支行利用每周二全行培训会,宣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行内安全生产制度,传达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技能,切实提升全体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制度执行力。
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该支行通过微信、LED屏、身边隐患随手拍等多渠道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网点加强安全生产月现场宣传,向客户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树立全民安全生产意识,邀请专业人士进行防火宣传,组织消防应急演练,营造安全文化氛围。
开展应急演练活动。作为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活动内容,该支行结合夏季安全防范重点,着重演练防汛、防火和外部防盗防抢等内容,切实增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员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该支行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重点排查了机关办公场所、食堂、库房等重点区域,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设备、器材的配置、运行情况以及消防日常维保、检测情况。通过仔细排查,发现并及时化解了不少安全隐患,切实为银行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
作者: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