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石城支行广开增收渠道提升创利水平

发布时间:2020-08-2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石城支行以提升中间业务发展优势作为经营发展的着力点,充分发挥现有资源,调整收入结构,不断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经营和收益的多元化,提升创利水平。 
          狠抓项目客户。该行从强化发展理念,做到围绕市场,狠抓项目客户,以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培植储备一大批优质大项目客户,实现资产和中间业务的同步增长。 
          拓展个人客户。为进一步做大做优个人金融贷款精品业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通过拓市场、抓服务、强管理,使该行个人贷款业务这块蛋糕越做越大,实现收入大幅增长。 
           突出传统业务。对结算传统性中间业务收入,以做好柜面服务为前提,力争稳中有升,通过采取结算产品阵地式营销和组合式营销方式,不断维护存量客户和挖掘新客户,稳步推进结算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依托分期付款业务的激励政策,积极发展特约商户,做大做强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 
            拓宽渠道资源。该行积极利用网点营销阵地,加大代理贵金属、代理保险、代理理财的宣传和营销力度,积极抢占市场份额,使代理业务取得实质性突破,为实现客户多元化,拓宽增收渠道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