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积极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8-27
    8月25日班后,工行保定广济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该行党总支书记以“讲政治 守初心 勇担当 创佳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围绕着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宗旨守初心、奋勇前进勇担当、锐意进取创佳绩这四个方面展开。从中国共产党嘉兴南湖红船起步讲到今天是怎样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从习近平总书记“马上就办”的作风讲到支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担当意识讲到新时代新时期新的工作目标以及该行全体党员干部同心聚力共求支行各项业务发展的新征程。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干是成就事业的必由之路。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需要有新作为。一切学习的落脚点都是要解决实际问题,号召全体员工要把党课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不懈动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辉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锐意进取,建设一支旗帜鲜明、勇于担当的团队,为工行广济支行争创佳绩而奋斗!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