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金房支行着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金房支行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营销推介电子银行产品,拓展市场、抢占份额,促进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 
             细化营销措施。该行进一步突出电子银行发展地位,指定专人负责支行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与管理工作,紧密结合本行现有客户资源情况,从对公业务及个金业务两个角度出发,分别做好产品与市场定位、明确营销目标、细化营销方案等工作,采取将电子银行与结算账户、银行卡营销等进行捆绑推介的方式,全面提升市场渗透率。 
              实行分类营销。发挥产品优势,突出电子银行快速、安全、保密、操作方便、不受地域限制等产品优势,营销中紧密结合客户资源特点将目标客户分类,实现交易介质全系列、全覆盖,不断满足客户对不同支付终端的个性化需求,全力提升电子银行开通率及普及率。 
            营造争先氛围。加强业绩通报,坚持每天对电子银行开户情况进行通报,让员工及时了解业务的发展情况,并对比自己在网点业务发展中的贡献,创优争先,争比赶超,创造良好的合作中的竞争工作氛围。 
             提高营销效率。通过开展培训,使各岗位柜员熟知各项电子银行产品,了解产品特点、营销要点、客户卖点,能够为客户演示电子银行产品使用流程,及时为客户选择适合的电子银行产品,使每一个柜员都成为营销电子银行产品的一个阵地,提高营销效率。 
            提升服务水平。及时建立客户信息档案,定期面对面或者打电话征求客户意见,对已开通电子银行客户实行跟踪服务、对睡眠户争取尽快“唤醒”等方式,及时了解并掌握客户对电子银行的潜在服务需求,以便进一步改善服务方式,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