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综合联动”方案成功晋级2020年私人银行专业技能比赛总行决赛

发布时间:2020-09-07
        根据8月份《江西分行私人银行专业服务方案评选暨总行第五届专业服务技能比赛选拔方案》的文件精神及南昌分行的工作部署要求,阳明路支行积极参赛,科学组织,最终获得省行级荣誉并成功晋级总行决赛。
 
        本次比赛属于技术攻关类“智能型比赛”,分为线上助力、综合联动、专业协同、合规赋能等四个板块,采用书面案例的参赛评比方式,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队伍的专业能力,促进新技能、新经验、新模式的推广和传播,提振信心,加快培养私银业务专业化队伍。
 
        领导重视,精心组织。阳明路支行领导班子第一时间下发比赛文件传达要点,并且联合团支部,采取主动报名择优选拔的方式组成参赛团队,所选队员在业务专才、组织协调、逻辑写作、创新创意方面均有一定特长。
 
        明确分工,加强指导。比赛赛程紧张,时间紧,任务重,领导实时跟踪比赛进程,从选题、构思、初稿、定稿等各个阶段都十分关心。由于参赛队员大多属于首次参赛,缺乏经验,故立即启动专人专业指导模式,并且打通各业务板块的横向连接,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究,确保参赛方案质量。
 
        总结经验,以赛促绩。经过总结比赛经验,学习其他团队模块的优秀案例,总结线上营销、综合联动、专业协同、合规方面的创新工作方法与模式,结合本支行实际情况,加以提炼与应用,实现比赛促增业绩,比赛优化服务的目的。
 
    
 
 
 
 
来源:工行阳明路支行
作者: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