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以“爱”建家,以“家”浓情,以“情”聚力

发布时间:2020-09-07
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岸,二级支行是业务发展的一线阵地。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促进支行业务发展提质增效,邮储银行婺源县中云镇支行在市分行工会的统一部署下,扎实开展“职工小家”建设。结合网点自身实际环境情况及工作安排,对职工小家进行了升级改造。
在职工小家建设过程中,按照市分行“建行与建家同步,保障与经营同步,基层与机关同步”的建家要求、“有小食堂、有小阅览室、有小文化园地、有小休息室”的“四有标准”和“功能分区、动静结合”分区原则,努力打造“减压小作坊”“学习小书角”“活动小场所”“业务小课堂”“温馨小餐厅”等“五小”阵地建设,为职工开辟休息、休闲、学习的场所,让员工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内劳逸结合,在工作之余娱乐身心、强身健体。并通过职工小家建设深化,努力促进该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平稳发展,促进服务水平的优化提升,使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次“网点职工小家”建设,真正体现了“我的小家我来建”的主题。最美的时光,最好的我们!职工小家已经成为邮储银行员工眼中的第二个家,它真正成为凝聚你我的小家,也开始成为邮储银行关爱员工体系的代名词。(陈梓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