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信区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识别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打击假币等犯罪行为,践行国企担当。邮储银行广信区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从两方面展开,一方面依托网点对来访客户进行宣传;在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积极对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另一方面,进行户外流动宣传;员工利用下班休息时间走进社区和街边商店,向广大居民发放人民币宣传折页,讲解人民币识别方法。帮助居民了解纸币票面特征、人民币防伪特征。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如发现有疑似假币,请务必到银行进行鉴定,防止假币再次流通。
人民币作为我国法定货币,是国家主权的象征。保护人民币是每个中国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中,邮储银行广信区支行员工主动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着重提醒群众注意辨别人民币真伪,防范受骗。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新版人民币的反假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陈艳琴、朱国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