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文昌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2
    为提高征信宣传工作覆盖率,提升公众信用意识,工行抚州文昌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阵地宣传。该行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征信宣传标语,并在大厅发放宣传折页,引导客户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进行征信小知识学习,提高全民信用意识。 
    二开展实地宣传。该行组建宣传小分队组队,按片区到辖内众多个体工商户门铺和小微企业向客户宣传讲解征信知识,让客户深刻了解到良好的信用记录会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带来的各方效益,提高客户征信保护意识,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信用体系。 
    三是利用新媒介宣传。该行组织员工学习征信知识后,积极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征信知识宣传资料,对客户提出的征信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扩大征信宣传面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 
    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以来,该行共走进了20余家企业,发放了200多份宣传折页,接待客户咨询百余人次,得到小微企业主的认可,提高了社会群众的信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