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持续提升智能机具使用率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了缓解柜面压力,提高服务质量,临商银行河东支行充分发挥智能机具的作用,并采取了相应的举措。
   一、加大培训力度。支行会利用班后时间对智能机具的操作人员进行相关知识的培训,通过培训让操作员对智能机具上各种业务的操作流程、操作步骤能够熟练的掌握,提高平时办理业务的速度,保证了设备的正常使用。
   二、发挥大堂经理的厅堂指引作用。要求大堂经理要主动对客户进行分流引导,要准确了解客户的需要,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智能机具,缓解柜台压力。
   三、多学习总结,全方位提升智能机具利用率。支行每天根据智能机具业务量多少,积极采取措施,分析当天柜面可分流业务量,并多总结智能机具的各项功能,由相应的岗位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适合建议,全员统一思想推广应用智能机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