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广昌支行聚焦短板努力提升运行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13
     八月份以来,为有效提升运行管理水平,夯实各项业务发展基础,工行抚州广昌支行聚焦短板,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强化业务运行管理能力。 
  提高认识。上半年,该行业务运行管理评级始终在C与C-之间徘徊,为扭转不利局面,该行认真研究分析短板,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按照措施要求执行到相关责任人,从而稳步提升运行管理水平,力争业务运行管理评级达到A级。 
  严格履职。该行利用每天晨会按照结合岗位人员组织学习,通报前一天业务开展情况与发现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杜绝下次再次发生相同事件,从而达到全员学业务、全员懂业务,在工作中做到真正的“传、帮、带、学、超”。 
  奖惩到位。该行将远程授权拒绝、业务集中处理退回的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对零拒绝与退回人员做好登记,按周进行汇总,并且通知到个人,以此作为当季绩效考核的依据,从而提升工作中的责任心与操作合规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