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营业厅认真组织“强化保密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2
     “君不密则失臣,臣不密则失身,几事不密则害臣。是以君子慎密而不出也”,出自《周易》,这句古言对保密思想做了最初的阐述。为提升员工保密意识,保证保密工作落到实处,阳明路支行营业厅认真组织开展“强化保密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积极参加保密培训学习。积极配合支行保密宣传教育“四个一”工作,要求每个员工认真学习党委中心组的专题讲座,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党员员工全员参加保密主题的党日活动,聆听党支部书记的保密党课,并记录心得体会;涉密员工通过网络大学参加涉密培训,提高业务的合法合规;营业厅通过例会和晨会认真传达活动精神,提高员工对保密知识的重视。
 
        精心安排部署活动形式。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分工,不走过场,不走形式。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安排或方案,把保密知识宣传与本职工作实情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情景模拟相结合,开展特色学习和宣传活动,切实保证活动效果。
 
         认真总结活动成果。通过开展保密法律知识教育,党日活动,涉密员工保密培训等形式,做到全员参与,人人用心,处处细心,让员工通过活动的广泛参与自觉养成敬畏保密法规、严格保密教育、遵守保密规矩的良好习惯。利用网点的厅堂优势,通过宣传折页、海报、厅堂讲解,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和广泛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员工的保密知识,也切实提升了员工的保密意识和思想重视程度。不少员工表示,今后必将保密工作做好,尤其是涉及到重要业务,客户信息等,提高业务合规程度,保护客户,也保护自己。
来源: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
作者: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