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丹东农行合作区支行营业厅开展“人民币知识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积极响应市分行2020年人民币知识进社区活动,提高居民识别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让更多人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8月25日,合作区营业室员工前往附近小区开展了“人民币知识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周边小区,向居民分发人民币宣传手册、收缴鉴定管理手册等,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向社区居民宣讲人民币反假知识及基本防诈骗手段,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同时提醒居民,如果有发现疑似假币,务必至就近银行进行鉴定,引导居民提高防范意识,保障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人民币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合作区支行营业室的形象,提升了公众对人民币知识的认知和风险防控意识,切实将人民币知识宣传义务落到了实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