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贵州六盘水开发区支行做好厅堂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2020年,为有效解决部分时段到店客户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工行贵州六盘水分开发区支行采取多项措施,有效分流客户,确保客户快速有效完成所需要办理的业务的同时,感受到该行热情、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进店服务体验。
      洞察全局,有效分流。厅堂服务至关重要,该行要求大厅客服经理做好各时段客户分流及引导工作,根据客户的不同业务需求,将其有效分流至相应窗口;经办柜员认真办理相关业务,做好客户问题解答,各岗位之间强化沟通配合,从而有效提升服务效率。
      团结协作,高效沟通。该行利用晨会、周会时间,对各岗位员工进行相应的任务分配,反复强调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全员团结协作,确保网点各类业务及服务工作有序进行,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
      强化考核,提高认识。为做好服务工作,缓解客户等待时长,避免客户引发服务投诉,该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服务工作专项绩效考核方案,及时总结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及提升方案,进一步提升全员思想认识。
      下一步,六盘水开发区支行将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联动开展产品营销,做到服务和营销两不误,实现“以服务助力营销,以营销展现服务”的目标。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