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成功办理福费廷二级市场买入业务

发布时间:2020-09-16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成功办理福费廷二级市场买入业务
 
   7月30日开发区支行在市行国际金融部、风险管理部、运营管理部及计划财会部的大力帮助下,成功办理一笔福费廷二级市场买入业务,实现该项业务的新突破。
    由于福费廷业务要求时效性高,在获取业务的第一时间,开发区支行行长统筹安排,主管行长及公司部负责人协同,组织业务骨干认真学习业务管理办法,对业务办理条件、业务流程、风险控制要点等进行了逐条梳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向市行国际金融部咨询请教,对相关系统操作和涉及到的重要环节进行认真沟通。
    本笔福费廷业务的成功办理,为开发区支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是实现与同业开展业务合作的一个突破口,进一步丰富了我行的贸易融资产品。下一步,我行将凭速度快、手续简、利率低、额度足等业务优势,以专业性与高效的服务,推动全行福费廷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