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强化个贷不良清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强化个贷不良清收工作
 
2020年前三季度,针对个贷不良有所增长,开发区支行加强不良法务催收力度,加强风险管控。
一是成立组织,落实责任。支行成立个贷和信用卡联合清收团队,充分调动清收人员积极性,集中力量开展个贷和信用卡不良清收工作。二是加强与派出所联系,做好围外清收工作。清收团队清收后仍无效果的,与法院积极协调,争取早送达,早判决,早收房。三是开展常态化核销。灵活运用重组、核销等措施,集中力量抓好信用卡、个贷不良贷款清收处置,有效化解存量资产风险,避免风险积累。四是加强贷后管理,明确贷后管理责任,管好重点客户、风险客户、大额客户,定期召开风险管理例会,全面掌握业务经营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核定保证人担保能力,完善第二还款来源控制风险。五是开展白金卡与汽车分期业务风险排查。加强对信用卡持卡人管理,做好可疑名单内容的核查反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