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结合实际针对性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16
   工行保定分行按照《消防法》和《安全生产法》规定,结合近期新员工刚入行的实际,对分行本部员工进行消防培训并演练。
   进入秋季,天干物燥,是火灾多发期,该行保卫部结合当前形势和本单位情况,用大量典型案例开展针对性培训。目的让全体员工正确使用各类电气设备,加强防范意识,提高遇到突发火灾险情时的应对处置能力。根据工作性质,按照部室划分对员工进行现场一对一培训,指导大家正确操作室内消火栓的连接使用方法,由员工亲身体验消防水带与消火栓连接,并对正确使用灭火器方法进行讲解、实际操作,真正做到发现火灾后起火部位1分钟内形成第一灭火能力,火灾确认后,3分钟内形成第二灭火能力,使火灾早发现,早处置,将损失降到最低水平。
   通过消防培训及演练,提高了该行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实际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