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上饶市分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干出了“硬核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18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市分行党委领导作用、党委班子成员示范作用、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党建工作合力。截至8月底,该市分行今年以来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超12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31亿元,年净增35亿元,列全市六大国有银行第2位。
自成立以来,该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按照“稳增长、调结构、控风险、提质效”的发展思路,以“老板贷”和“乡村贷”为重点,立足城市和农村“两个”市场,积极开展“三百行动”“一走三晒”活动,变“散客营销”为“批量开发”,持续支持乡村振兴、服务农业农民。截至8月底,该市分行小额贷款余额53.4亿元,年净增8.6亿元,同比多增4.3亿元。
据悉,该市分行紧紧围绕“双第一”和“15亿工程”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放款快、利率低、服务优”的特色优势,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模式,以项目为抓手,扎实推进富饶担保贷、置信标准化工业厂房按揭贷款、饶商贷等一大批项目落地,实现了“小客户铺天盖地、大客户顶天立地”的良性循环。小企业贷款余额18.2亿元,列全省邮储银行第1位,年净增3.4亿元,同比多增0.65亿元。
此外,该市分行始终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放在首位,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员工思想动态排查、积极运用合规系统、整体接管飞行检查等工作,守好“三道防线”关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对新发放不良贷款进行问责处理,起到了“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营造了不敢作案、不想作案、不能作案氛围,保持了“六无”良好局面。按照“降存量、控增量”的思路,不断优化“风险部门监测预警、业务部门分析督导、一级支行防范化解”的协同管控机制,全面压降“两额”“两率”。(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