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罗田县支行积极支持农业经营主体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6日,罗田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工作会暨邮储银行服务三农工作会顺利召开。该县146家合作社理事长参会。
会议通报了第三方验收工作及农业生产社会化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及2018-2019年度市场主体贴息工作情况。会上,邮储银行罗田县支行介绍了该行服务三农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三农贷款投放力度,加快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步伐,推进邮储银行金融服务与罗田县农业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更好更快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该行还现场为参会代表介绍了邮储银行信贷产品、信用卡、商户收单、公司账户等业务,组织支行客户经理与各合作社参会代表面对面交流。
据悉,该行现场收集金融需求意向表72份,其中填写信用卡申请表15张、二维码收单5户,意向贷款金额1185万元。
 
来源:邮储银行罗田县支行
作者:许振宇 王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