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委员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进一步优化组织设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经南昌市分行党委批准,2020年9月21日晚,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总支委员,45名党员参加了选举投票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闵三洪同志传达了南昌市分行党委《关于青山湖支行成立党总支的通知》精神,并宣读了选举办法,宣布了委员会名额与候选人名单,并对8位候选人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通报了监票人与计票人的人选名单。
       随后开始选举党总支委员,在投票环节,清点到场党员人数,确认符合到场人数规定。计票人向各位党员分发选票,监票人说明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经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监票人与计票人的票数统计,根据得票结果,黎明等6名同志当选本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闵三洪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强化党建引领,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赋予到实际工作中,把党建和业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用党建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引导全行上下奋勇拼搏、攻坚克难、把握机遇,实现业绩增长,确保三季度圆满收官。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