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抢抓机遇快速提升三方存管账户

发布时间:2020-07-31
    近期,随着疫情趋于缓解,到店客户持续增加,同时资本市场回暖A股不断走高。工行抚州南丰支行紧紧抓住两大利好时机,充分发挥网点厅堂作用,通过线上“码上盈”方式加大三方存管拓户工作力度,取得良好效果。 
    营销中,该行重视发挥网点厅堂作用,组织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及客服经理利用晨会、夕会等交流互动方式开展三方存管开户业务培训,熟练掌握三方存管业务的营销方法和操作流程。并及时在微信群中分享营销技巧和所遇问题,特殊情况向券商经理及时反馈,进而保证营销氛围更加浓厚,营销效果更加突出。有效采用线上宣传,实现扇面传播效应。为最大限度化解疫情因素影响,该行动员全行员工利用“码上盈”在个人微信和“融e联”中进行广泛宣传,借助本轮股市上涨行情,同时也因为朋友圈的广泛宣传,挖掘了平日较少联系的潜在客户,建立了更多的沟通话题,更是对存款和理财销售提供了支持。 
    该行同时发挥公私联动作用,强化外拓营销,对公客户经理在深入企业营销对公产品和走访客户过程中,适时向企业员工宣传推介当前资本市场变化趋势,有效嵌入三方存管产品,介绍工行三方存管业务的便利和安全优势,带动关联产品营销。
 
来源:
作者: